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4%

  金融界基金04月01日讯 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代码001511)03月29日净值上涨3.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80元,累计净值为1.3480元。

  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31%,今年以来收益27.40%,近一月收益8.14%,近一年收益4.97%,近三年收益36.54%。

  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3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5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永辉超市(持仓比例9.6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3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79%)、鱼跃医疗(持仓比例4.7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6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52%)、鼎龙股份(持仓比例4.0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0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A股市场是表现比较差的一年,虽然年初的时候我们已经降低对市场的预期,但是市场表现还是超过我们的预期。2018年初,本基金一度将仓位降低了股票的配置比重,但是1月份末的赎回将这种降仓的效果全部抵消。在10月份之后,本基金逐步的改变思路,一方面增加了权益的配置比重,另一方面将结构更加的具有进攻型,同时本基金的持股集中度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9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虽然经济和外部环境方面存在许许多多的不确定性,但是经过2018年一年的下跌,目前A股的权益市场的估值水平从三年的角度看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政策层面,流动性层面和估值层面都会给2019年的A股回报带来积极的影响。从市场结构上看,我们认为长期看A股的表现会越来越国际化,更加的理性。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是一条直线的,都是在反复中前进的。我们不排除2019年的A股市场会更多的体现我们原来A股的一些特色和风格。这种反复在某个阶段也是对价值投资者的考验。本基金将坚持稳健价值的投资风格,为持有人争取更高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