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49)04月01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70元,累计净值为1.1570元。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93%,今年以来收益13.65%,近一月收益-1.87%,近一年收益8.7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仁眉,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9.61%)、光大银行(持仓比例9.46%)、民生银行(持仓比例9.4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9.3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7.43%)、金力泰(持仓比例7.25%)、中信银行(持仓比例5.97%)、艾比森(持仓比例5.8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04%)、利亚德(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经济相对进入了最坏阶段,同时也进入了全球政府联手出台相关政策解决问题的阶段。在此阶段,我们的投资策略需要做出相对积极的配置。因此,在投资中需要更加聚焦,投资标的需要更具有确定性与安全性才能成为组合中的主要持仓对象。在此过程,该组合将金融、科技等相关行业的头部公司作为组合的主要配置对象,特别是银行作为经济发展的资本提供者,在组合中将占有主要的比例。期间,组合中的持仓比例也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业务推进进度以及市场的估值水平进行动态的调整,保持组合的相对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全球经济进入了困难时期,中国经济也如此,各行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下滑。但是,2018年的经济在中美贸易分歧的影响下已经度过一个艰难的时期,2019年经济将出现其自身规律的发展,也将逐步进入修复阶段。中国的经济发展将逐渐由过去的快速增长阶段,进入质量增长阶段,即高质量的经济发展阶段。2019年的经济在中美贸易摩擦中逐步复苏,特别是中美两国政府共同合作,形成包容、竞争、合作的商业格局。中国的优质企业逐步在国际市场展露头角,参与国际市场的商业竞争,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也带动了产业链上相关公司的发展。虽然中国经济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但是面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发展局势2019年的经济发展中也存在诸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且相关的经济问题夹杂着地缘政治等复杂的问题,让2019年的经济发展更加的复杂。而复杂的经济发展中,也存在有相对确定的机会,中美两个大国已经着力于经济发展问题的解决。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让美国经济在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中配合其减税等相关财政政策的刺激,谋求新的发展阶段。同样,中国经济也在中国政府的大力减税降费环境中得以增长。中美两国的经济发展步入正轨后,世界分工体系也将在欧盟等发达国家的共同努力下确定新的合作、竞争关系,形成有序的世界分工体系,最后让各个地区在此分工体系中共同合作,推动全球经济的增长。在此约束条件下,2019经济的发展也存在较大的机会,特别是高质量发展大门开启后,简政放权将进一步激活商业活力。同时,伴随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改革开放力度加大,企业家精神也将被进一步激活,中国经济的投资、消费、出口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产业结构也将出现重大转变,实现产业升级与产业转型。根据国际市场的历史数据以及规律,中国经济在此节点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经济发展的轨迹也从数量增长进入质量发展轨道,高质量且具有国际市场定价权的优势产业在此阶段也将崛起成为一个地区走向世界的利器。因此,在此过程中,投资的策略也将更多聚焦于拥有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公司与方向,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财富增长。2019的资本市场也逐渐进入了市场底的阶段,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也让资本市场的确定性得以回升,确定性的回升让金融资产的估值逐步修复,估值修复与资产质量的提升也为资本市场的投资提供了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