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8)04月01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00元,累计净值为1.0400元。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今年以来收益30.00%,近一月收益10.99%,近一年收益5.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烨,自2017年09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90%)、鱼跃医疗(持仓比例5.5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26%)、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89%)、万科A(持仓比例4.1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2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1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是内外部环境频繁变化的一年。其中的两个最关键因素,第一是对外的贸易战的激烈程度,第二是国内的去杠杆的激烈程度。在两者同时发生且程度均超出预期的情况下,我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周期开始。更重要的是,贸易战的开始代表着中国和美国从此进入了竞争时代,这个新的时代未来对中国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达到更高的标准才能在新的竞争时代存活下来并有所发展,这同时也要求在对标的公司的选择上,需要更加严格和审慎,才能在变化的格局中取得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从经济基本面上来说,2019年的经济增速几乎是确定性放缓,尤其是2019年上半年,目前政府已经开始了减税宽松货币政策等等一系列措施,预计效果最早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显现。目前看2019年的不确定因素还包括贸易战谈判的最终结果以及国内经济何时触底回升。从市场层面,我们对2019年的预期比2018年相对乐观,2018年市场已经经历了大幅度的调整,调整已经比较彻底。从方向上看,看好托底经济且低估值的地产,部分穿越周期的消费龙头,错杀的医药龙头,逆周期的5G龙头以及部分景气向上行业的龙头公司。期待2019年能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