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博时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000264)04月01日净值上涨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10元,累计净值为0.8920元。

  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19%,今年以来收益22.72%,近一月收益5.80%,近一年收益-2.67%,近三年收益0.6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阳,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6%。

  陈雷,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极电商(持仓比例9.64%)、正邦科技(持仓比例9.4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9.3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12%)、中铁工业(持仓比例9.0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4%)、比亚迪(持仓比例4.71%)、新宙邦(持仓比例3.90%)、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00%)、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全年经济预期逐步下行,3季度以来地产销售热度和去化率明显降温,消费景气度继续回落,中游制造业需求也逐步放缓。虽然基建投资方向有所回升,但整体来看经济面临继续回落的趋势。从市场来看,随信用环境的收缩和商誉减值的暴露,中小市值股票继续延续2015年以来的估值收缩过程。而和宏观景气度相关性较高的行业则受到宏观景气度趋弱带来的回报率下行的压力,全年也呈现负收益状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8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2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2.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已经完成了经济预期的修正和中小市值股票风险的释放,我们认为2019年将开始呈现比较明显的结构分化。中小市值股票估值的大幅收缩给尚未充分定价的成长机会以更好的基础,对经济回落预期的定价也逐步充分。本基金将积极把握其中潜在的投资机会,方向上,将继续布局在和宏观相关性较低,有回报率回升逻辑或者增量成长空间的行业和个股为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