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安盈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东吴安盈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安盈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70)04月01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东吴安盈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0%,今年以来收益23.06%,近一月收益7.85%,近一年收益-2.10%,近三年收益-12.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嶒,自2018年10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6.41%)、炼石航空(持仓比例6.33%)、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39%)、中珠医疗(持仓比例5.14%)、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8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86%)、中航飞机(持仓比例3.8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3.82%)、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37%)、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过去一年里呈现下跌态势。最终上证综指下跌24.59%,创业板指下跌28.65%。市场基本处于普跌态势。东吴安盈量化基金在2018年上半年配置了部分大市值蓝筹股,下半年重点配置了医药和军工,由于市场普跌仓位较高,因此表现不佳,虽跑赢创业板指,但跑输上证综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2019年A股可能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从上半年看,市场不确定性较多,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个股商誉减值带来的业绩压力、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带来的出口压力都制约着市场向上的动能,A股很有可能在上半年完成下蹲的动作,探出全年的低点。而随着上述不确定性的一一排除或明朗,并且市场对这些不确定性的预期在股价的下跌中充分反映后,下半年市场很有可能迎来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届时市场将呈现普涨格局。基于以上分析,东吴安盈量化基金在1季度可能会采用相对保守的仓位及策略,同时通过季报年报深度挖掘基本面良好的个股在市场反弹时加大配置力度。(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