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40%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代码519097)04月01日净值上涨4.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40元,累计净值为2.4460元。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53%,今年以来收益47.33%,近一月收益18.18%,近一年收益5.51%,近三年收益12.72%。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6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29%)、北京文化(持仓比例3.19%)、圣农发展(持仓比例3.18%)、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06%)、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06%)、中文传媒(持仓比例3.00%)、长江证券(持仓比例2.97%)、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8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85%)、新希望(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A股市场呈现震荡向下的走势,以接近最低点收盘。上证综指下跌24.59%,创业板指下跌28.65%,均创近年来最大跌幅。本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精选各个行业中具有较高成长性且估值合理的中小市值股票进行投资,追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82%,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5.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宏观经济处于寻底阶段,政府认识清醒,不走老路,未来重点在于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着力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较低位置,预计将走出震荡向上的态势。本基金将保持中性至偏高仓位,注意把握其中的结构性机会,一方面,行业景气度处于底部拐点向上,或者即将出现拐点的行业,如畜禽养殖、5G、文化娱乐等行业;另一方面,符合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面向未来的战略新兴产业,如芯片、国产软件、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行业。个股选择上,重点布局调整充分,业绩稳健,估值处于较低水平,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