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证券分级净值上涨1.9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02日讯 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证券分级,代码16063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39元,累计净值为0.604元。

  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5-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3%,今年以来收益48.89%,近一月收益4.60%,近一年收益18.48%,近三年收益-1.2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6/59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89/71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7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8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2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龙,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5.56%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8.86%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8.60%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96%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4.77%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4.67%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3.55%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42% )、方正证券(持仓比例2.72% )、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71% )、上机数控(持仓比例0.02% )、利通电子(持仓比例0.01% )、紫金银行(持仓比例0.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2.8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9.04%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9.57%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8.16% )、申万宏源(持仓比例6.01%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5.94%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90%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5.47%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19% )、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51% )、国金证券(持仓比例2.3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8.1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运作严格按照基金合同的各项要求,依据被动化指数投资方法进行投资管理。??报告期内,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都有较好的控制,较好地实现了基金运作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单位净值为0.992,累计单位净值为0.423。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34%,基金年化跟踪误差1.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9年较为确定的因素是,影响A股走势的多空力量逐渐明朗,难以把握的是多空力量将以动态的形式达到平衡。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短期内多空力量可能发生逆转,局部的连续上涨或下跌均存在客观基础。??展望新的一年,对A股有利的因素包括:??(1)从估值角度看,A股已落入估值底部区域,进一步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显著降低;??(2)A股对配置价值正在显现。无论是2018年下半年以来ETF份额的大幅增加,还是MSCI、富时罗素和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即将增加A股配置权重,均说明了当前机构客户从全球资产配置的角度对A股投资价值的认可;??(3)美股下跌和美国经济增长拐点显现将使得中美两国的经济周期处于共振,在经济下行趋势中双方合作的诉求将多于分歧,中美贸易摩擦虽不可能完全消除,但演变程度将会大为缓和。3月份中美贸易谈判将有可能达成积极成果。此外,美联储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空间依然不大,为中国进行逆周期货币调节也创造了条件;??(4)2018年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减税降费措施落地,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也将成为2019年经济下行过程中的支撑力量;??(5)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是影响资产定价的重要边际变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