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煦智远嘉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4月10日讯 合煦智远嘉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合煦智远嘉选混合C,代码006324)04月09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94元,累计净值为1.1094元。

  合煦智远嘉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4%,今年以来收益14.94%,近一月收益7.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嘉平,自2018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4%。

  朱伟东,自2018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木林森(持仓比例6.8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34%)、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65%)、柳药股份(持仓比例1.86%)、顾家家居(持仓比例1.72%)、方大特钢(持仓比例1.61%)、华润啤酒(持仓比例1.43%)、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4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02%)、山西汾酒(持仓比例0.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过去的2018年,实体经济趋势整体向下,仍未寻找到转型新动力,消费、投资、进出口等重要领域的增速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消费未来仍会是最稳定的经济增长支撑,但目前看来还没有明显的支撑动力,其中可选消费类别还存在一定隐忧;金融环境方面,主动降杠杆政策实施以来,一些前期积累的金融泡沫受到了挤压,政策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同时金融市场的间接和直接融资机制也受到一定抑制,2018年下半年,政府开始使用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刺激经济,三季度以来各项去杠杆的动作相对减缓,效果释放还需要进一步等待观察。我们看到,市场各方对明年A股企业的利润率预估为0-10%(平均5%左右),最悲观的一些观点认为,如经济景气程度低于预期,也存在零增长或负增长的可能性。但就估值层面而言,目前已处于历史估值区间的下缘,经过2018年的股市调整,部分悲观预期已经反映于价格中,A股的整体估值已经相对便宜。本基金于2018年9月18日成立,当时对于资本市场的观察是:实体经济周期因素叠加去杠杆导致资本市场将出现明显下滑;而后期去杠杆的步调虽然减缓,但各个领域去杠杆的实际影响将逐步显现,进而影响金融市场整体借贷机制,让景气周期自身循环发展机制短期陷入停滞,将导致可能的流动性陷阱。本基金运作前两个月仓位基本维持在较低水平,行业配置上无明显的行业属性倾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自基金合同生效至报告期末,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的操作层面,我们仍在等待市场逐步复苏,将重点观察企业盈利进一步下修后对估值的可能影响、前述各个领域是否具备趋势上的转折动力、金融上投融资机制的修复以及能否引领正常景气周期从低点转折等。2019年我们仍会谨慎操作,控制安全仓位,尽量寻找受经济下滑影响较小的行业及个股,或是行业仍处于扩张增长阶段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