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10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代码004317)04月09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37元,累计净值为1.3437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37%,今年以来收益52.54%,近一月收益10.52%,近一年收益34.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37%。

  SHI CHENG(史程),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2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17%)、招商蛇口(持仓比例5.82%)、中信建投(持仓比例5.63%)、融创中国(持仓比例5.6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67%)、万科A(持仓比例3.14%)、赢时胜(持仓比例2.8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6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各种不同的利空交替冲击着投资者的信心,长达9年牛市的美股出现剧烈的调整,国内经济的压力日益加大,中美关系的恶化,股权质押风险的暴露,导致了A股持续的恐慌性下跌。2018年全年A股各大指数均下跌,所有行业指数也是负收益。本基金在2018年1-8月总体保持了较为谨慎的操作风格,在市场情绪恐慌的9月末,积极提高仓位水平,调整行业配置方向,重点布局了券商、以计算机和新能源产业链为主的成长股、地产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42%;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0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虽然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仍较大,但政府已经逐步出台相关应对措施及政策,我们对未来中国经济并不悲观,现阶段再过于恐慌可能是不够理性的。而A股市场的大幅下跌已经使得市场情绪跌落到低谷,不管是成交量还是估值水平都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鉴于理性的分析,我们认为A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或许已经到来。战略性看好券商股的投资机会,因为国内资本市场的定位得到大幅提升,券商行业的盈利增速拐点显现,未来可能会更多受益政策利好。以金融IT、网络安全为主的计算机行业及新能源产业链受经济下行影响甚微,行业增长趋势依然向好,力争精选优质公司取得超额正收益。房地产行业作为对冲经济下行的配置,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及国内的货币政策可能会有微调,这将有利于地产股的反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