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4月11日讯 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681)04月10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0元,累计净值为1.1330元。

  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0%,今年以来收益38.00%,近一月收益18.64%,近一年收益7.50%,近三年收益23.2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会忠,自2015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5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84%)、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68%)、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4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2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2%)、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5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在中美贸易摩擦逐步升级等影响下,市场呈现单边大幅普跌行情,上证综指全年下跌24.59%,下跌相对较小的行业有餐饮旅游、银行、石油石化、食品饮料等,下跌相对较大的行业有有色金属、电子元器件、传媒、基础化工等。本基金持仓以大盘蓝筹消费股为主,仓位较高,全年跌幅21.6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2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66%,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9.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中美贸易摩擦有望达成协议、宏观政策向好、股票估值相对较低,市场有可能存在较大机会,至少从长期布局角度看,是比较好的机会。我们将优选那些质地好、有业绩、估值低、安全边际较高的股票进行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