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2%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代码620004)04月11日净值下跌2.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00元,累计净值为0.6900元。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0%,今年以来收益35.03%,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0.29%,近三年收益-37.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丽杰,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建投(持仓比例6.9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8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66%)、招商证券(持仓比例4.9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77%)、东吴证券(持仓比例4.74%)、中国铁建(持仓比例4.68%)、长川科技(持仓比例4.6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5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投资于防御性板块,并部分布局超跌的成长股,行业分布较为分散,仓位保持在75%—85%区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51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近期经济数据显示国内宏观经济持续下滑,市场已经下调2019年GDP增速预期。短期内由政策边际放松、流动性充裕、超跌个股反弹引发的行情预计仍将持续,并在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带来市场整体的估值修复。预计在市场反复确认企业盈利拐点的过程中,全年将呈现结构性的板块行情。未来仍需重点关注社融数据回升、民营企业融资环境改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减税降费、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企业盈利增速下滑拐点、中美贸易摩擦谈判实质性进展、科创板并试行注册制带来增量和活力等诸多事件对市场的影响。策略上,以逆周期和弱周期板块做防御性配置,在超跌的板块中挖掘低估值的成长股并配置部分具有全球化布局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济下滑背景下,坚持挖掘新的消费需求(必选消费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