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代码519173)04月11日净值下跌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60元,累计净值为1.0360元。

  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2%,今年以来收益37.22%,近一月收益5.28%,近一年收益-0.29%,近三年收益-3.2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6%)、海信电器(持仓比例5.13%)、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7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7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47%)、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3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27%)、五粮液(持仓比例4.24%)、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无疑是投资遭受很多困难的一年。我们经历了金融去杠杆、中美贸易战的修昔底德陷阱,以及因宏观经济下滑,导致各个行业周期性向下的戴维斯双杀的局面。在这种全年几乎没有一个像样趋势性反弹的行情下,我们一贯不择时、选择配置优势行业和优质个股的风格,在这种大环境下,的确有些压力。但是,我们对中国经济中长期的信心一直没有变化,我们看到很多行业和个股估值已经接近了08年的底部,我们看到ERP的风险溢价已经到了一个标准差的下端,这个位置隐含的长期收益回报非常显著,这个位置很多个股已经进入越跌越勇敢的阶段。而且,我们欣喜地发现,监管层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A股市场在这个位置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7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5%;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睿智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7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发现考核周期更长,操作更偏职业化的北上资金在不断增持中国的优势行业和优质股票。随着以MSCI为代表的中国金融对外开放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我们看到更多北上资金做出了他们的选择。比较值得欣喜的是,年初我们重配的行业受到了北上资金的青睐,如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和新能源等行业,使得我们2019年以来开局还算顺利。而且,我们认为,这种趋势还远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2019年,大概率可以预判的局面是,场内资金不断萎缩,场外的增量资金都是偏长期、偏价值的格局。总体而言,作为基金管理人,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圈,我们努力在优势行业里长期布局,精选个股,提高持有人的中长期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