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138)04月11日净值下跌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36元,累计净值为1.1836元。

  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36%,今年以来收益34.56%,近一月收益9.67%,近一年收益9.6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治烨,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7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9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7%)、顾家家居(持仓比例6.45%)、北新建材(持仓比例5.5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30%)、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7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5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对于资本市场绝大多数的参与者来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从年初的信心满满,到中美贸易摩擦叠加国内金融去杠杆,上证综指全年跌幅-24.59%,深证成指全年跌幅-34.42%。国内证券市场波动的背后反映的是全球政治经济形势的变幻,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后国内经济进入结构性变革期和新旧动能转换期的体现。2018年出现的内外部环境的重大波动,可能对投资者的信心的打击更胜于事件本身的影响。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环境,继续保持乐观,经济总是在波动中成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未变。我们应该自信所看到的,我们拥有完善的工业体系,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未来仍将出现众多竞争力强的全球性企业,对投资者而言,秉持正确的方法和理念,保持积极的心态,未来必将有所回报。2018年,我们坚持自下而上寻找管理层能力、公司经营和财务绩效优质标的,在宏观市场环境一般的情况下,优质公司将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长期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3%,基金投资收益低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在政策托底、信用环境改善的情况下,预计宏观经济和市场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改善。证券市场经过去年一年的估值调整,从静态估值来看,目前市场已经处于历史估值较低水平,很大程度上已经体现经济减速的预期。从全球大类资产的比较来看,中国优质上市公司的股权也已经具备很大的吸引力。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部分企业经过多年市场化竞争的洗礼,已经形成较深的护城河、较强的竞争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这些企业也具有了全球化竞争力、优秀的商业模式、较强的研发投入能力、组织再造和自我进化能力,能够超长期持续创造超越行业平均的资本回报率。作为机构投资者,我们致力于发挥自身在选股能力和风险控制方面的优势,在市场上寻找具有良好商业模式、优秀管理团队、估值水平合理的公司,我们始终愿意伴随优质公司共同成长,为投资者带来长期较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