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3%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960)04月11日净值下跌2.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43元,累计净值为1.1243元。

  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6%,今年以来收益33.46%,近一月收益0.46%,近一年收益-7.01%,近三年收益10.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家春,自2018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亮科技(持仓比例4.69%)、扬杰科技(持仓比例4.4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3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4.1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10%)、超图软件(持仓比例3.9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9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3%)、四维图新(持仓比例3.6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全球经济增长动能减少,主要经济体经济走势出现分化。美国受税改因素提振因素,经济保持强劲势头,而非美经济整体放缓。反映到资产价格上,美元相对强势,美股和原油波动较大,而其它国家,尤其新兴市场的股市、汇率等都较为疲弱。受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以及国内融资环境收紧等因素的影响,2018年,国内经济前高后低,整体增速下行,全年GDP实际增速6.6%,较2017年回落0.2%。价格方面,GDP平减指数从2017年2季度开始,连续7个季度下滑至2018年末2.9%。从经济增长动力来看,消费、投资、进出口三大需求均走弱。政策方面,央行上半年虽有定向降准但整体保持稳健偏紧,6-7月之后,通过公开市场操作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市场流动性实现稳健偏松,整体政策意图由去杠杆向稳增长转变。全年实现M2同比增长8.1%,社会融资规模同比增长9.8%,新增人民币贷款16.17万亿元。本基金维持科技成长的配置主线,重点布局行业景气度高,拥有核心科技竞争力,业绩增速和业绩估值匹配的优质个股。结构上适当降低单一行业的集中度,多元化行业配置,增加对逆周期和流动性较好标的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广混合A份额净值为0.893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935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22.17%;长信利广混合C份额净值为0.842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424元,本报告期长信利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24.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仍在,分项看,预计投资继续回落,结构上地产下滑幅度较大,同时基建企稳回升。受全球需求转弱影响,进出口难有增长起色。内需自然回升动力不足,终端消费也难以走高。因此,支持债券市场利率低位运行的基本面因素仍在存在。同时,我们也看到各项政策积极的一面来托底经济的下行,包括对民营和实体企业的扶持,对科技创新企业的鼓励等。权益市场经过一年的调整,目前整体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最低区间,经济下行和风险因素已经充分反映。2019年,市场化改革将会继续深化,财政货币政策将转向更加积极,资本市场支持政策频出,经济下行趋势有望企稳。我们将继续秉承谨慎原则,加强组合的流动性管理,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同时,配置上将继续延续寻找盈利向上的行业和公司,重点关注计算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为投资者带来科技成长企业的投资红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