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320006)04月11日净值下跌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310元,累计净值为2.7110元。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56%,今年以来收益17.73%,近一月收益2.01%,近一年收益-10.35%,近三年收益3.40%。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强,自2017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浪潮信息(持仓比例6.26%)、白云山(持仓比例5.94%)、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90%)、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57%)、新宙邦(持仓比例4.56%)、中金黄金(持仓比例4.2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72%)、比亚迪(持仓比例3.58%)、湖南黄金(持仓比例3.30%)、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A股在全球主要股指中表现相对较差,是基本面最差吗?答案无疑不是。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回顾全年,有些行业和公司是看错的,有些是对的,但即使是对了的,也只是看得对开始,预料不到结局,最大的损失源于低估了市场的情绪性,同时反身性影响加剧了情绪的互相传染。痛定思痛,反思与超越,希望把教训变成未来的基金投资的财富。展望2019年,将更加注重公司资产的评估价值,更加注重公司成长的确定性,更加审视逆向投资的时间和层次,大幅降低交易和换手率。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主要配置方向在云计算、新能源、航空、黄金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全球化正在面临挑战,全球过去几十年的发展模式可能面临重新塑造,严重的两极分化、巨大的债务问题可能酝酿冲突不断。同时,叠加短周期经济增长潜力的乏力。但人类的智慧或者人性总是会竭力解决问题或者试图短期解决问题,全球新一轮的货币政策放水可能正在路上。逆向思考,要求更高的安全边际,追求确定性的成长,2019年的市场有可能具备结构性的机会和投资收益。本基金将尽力在机会与风险之间寻找和平衡。最后,还是衷心感谢基金持有人对本基金的信任和支持。本基金将会继续坚持勤勉谨慎的原则,注重安全边际,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稳健优异持续的业绩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