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泰信行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代码002583)04月11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20元,累计净值为1.5620元。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6%,今年以来收益35.74%,近一月收益-1.51%,近一年收益0.98%,近三年收益--。

  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山青,自2016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83%)、华策影视(持仓比例7.0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04%)、全志科技(持仓比例6.96%)、航发动力(持仓比例6.41%)、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8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4%)、思创医惠(持仓比例4.64%)、奥飞娱乐(持仓比例4.5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大幅上涨,股票市场涨跌互现,报告期内各指数涨跌幅分别为:上证综指-24.59%,中小板综指-35.31%,创业板指-28.65%。报告期内股票市场的较大波动导致组合波动也比较较大,对净值造成一定影响。由于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特别是看好新兴产业,如科技、传媒、军工等成长类板块,因此长期维持对成长股的高仓位配置。虽然股票市场全年震荡下跌,但是个股估值优势更加凸显,很多股票出现了难得的买点,自2015年中以来的熊市可能已经步入尾声。我们无法判断市场见底的具体时点,因此只能坚定持股,持有能够穿越周期的公司,以公司的成长性抵御熊市的下跌。我们对未来的二级市场股票投资较为乐观,同时一级市场方面仍然参与部分新股的申购。本报告期单位分红0.03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7%;截至本报告期末泰信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一段时间,供给侧改革已经见到成效,宏观经济景气有所回落,通胀平缓,行业内部整合进行中,资金面由偏紧转为有所宽松,去杠杆转为稳杠杆。美元指数维持高位,美联储货币政策表态开始倾向鸽派,市场开始预期加息次数减少甚至加息进程结束。美国政府关门创造历史记录,特朗普呼吁两党团结,美国国内矛盾可能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特朗普政府关注焦点。近期即将进行的中美贸易谈判可能会有所进展。管理层的货币政策从稳健转为有所宽松,强调稳增长和稳就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工作的落实重点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相关改革正在扎实推进。近期个税专项扣除落实,传统基建与新基建方向确定,也有利于稳增长。而管理层对房地产政策重申“房住不炒,因城施策”,说明房地产政策全面放松的可能性不大。资本市场方面开始强调引入长期资金,对外开放。最近的商誉减值暴雷事件,说明市场对创业板商誉减值的担忧终于靴子落地。未来市场信心的支撑就是改革政策的执行,市场对于改革的期盼也将更加急切,政策的力度和落地时间都很重要,目前可以关注科创板的推进过程。相对于当前的市场利率,股市估值水平合理,市场信心有待恢复,我们期待在国企、土地、财税、金融、反腐等方面继续推出重大力度改革,重启牛市之路。(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