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90007)04月11日净值下跌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40元,累计净值为2.7740元。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95%,今年以来收益27.88%,近一月收益3.70%,近一年收益-3.71%,近三年收益34.16%。

  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1.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8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65%)、信立泰(持仓比例4.6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32%)、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2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14%)、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92%)、拓普集团(持仓比例3.91%)、三诺生物(持仓比例3.6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降低了原组合中化工股的比例,增持了地产、券商和医药板块的优质个股。但由于组合中医药股持仓比例较高,四季度受带量采购政策的影响,组合表现较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自上而下看现阶段宏观经济仍存在下行压力,外部环境严峻复杂,想要选择景气向上的行业和个股需要建立在深入研究、挖掘和持续跟踪的基础上。但是不同行业的周期属性不同,部分早周期的行业已经进入最差的时候,本基金选股的思路之一是在这些行业里选择可以穿越周期的优质龙头。??其次是寻找和宏观经济相关度较弱的成长性行业和个股,新能源、消费和医药板块里在经历过2018年的下跌后,部分优质公司目前位置逐渐具备较好的风险收益比。(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