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价值红利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创金合信价值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价值红利混合C,代码005404)04月11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51元,累计净值为1.0151元。

  创金合信价值红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今年以来收益12.64%,近一月收益-4.3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玉辉,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

  曹春林,自2018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杉杉股份(持仓比例6.1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90%)、比亚迪(持仓比例4.83%)、恩捷股份(持仓比例2.34%)、新纶科技(持仓比例0.56%)、银座股份(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受国内"去杠杆"和国外美国贸易摩擦影响,A股震荡下行,主要股指全线收跌,其中中小板指、深证成指跌幅均超30%。创金合信价值红利产品采取了较低仓位策略。虽然较大幅度跑赢了市场,但还是受到了一定损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价值红利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11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4%;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价值红利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01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的投资,虽然不能寄希望于宏观经济反转,但是部分穿越宏观经济周期的优质成长型公司确实到了很便宜的时候。价值投资的核心是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好公司,熊市会给投资人从容挑选好公司并以便宜价格买入的机会。我们认为未来中国的经济不能再依赖传统的基建、地产,而消费升级与新兴产业的结合将造就中国新兴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因而2019年看好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互联网云计算、生物医药、半导体、清洁能源等领域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