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4月12日讯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4)04月11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0元,累计净值为1.4980元。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90%,今年以来收益32.26%,近一月收益6.79%,近一年收益15.26%,近三年收益--。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瓅,自2018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联合(持仓比例1.10%)、海天味业(持仓比例1.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0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1.04%)、济川药业(持仓比例0.97%)、良信电器(持仓比例0.97%)、全聚德(持仓比例0.96%)、飞科电器(持仓比例0.95%)、桃李面包(持仓比例0.95%)、重庆啤酒(持仓比例0.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产品在今年合理分散布局各个板块分散风险,并实现反弹后逐渐均衡组合配置,进行了一定的仓位控制和时点选择,一定程度上规避了系统性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经济数据总体疲弱,行业分化较为严重,以地产投资为主导的经济结构仍有下行的风险,同时中美贸易战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市场对未来经济运行的担忧,宏观经济对于价值投资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市场流动性方面,资金面整体宽松,R007处于历史相对低位。期间美联储如期加息而我国通过TMLF表态我国货币政策的异步性,继续保持整体宽松以支持实体经济。货币政策信号明确并在关键时点保证了足量的流动性。国际环境方面,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在年末暂时告一段落,虽然人民币存在一定压力,但国家保证汇率的稳定的立场依然坚定,未来汇率可能将保持震荡走势。债券市场环境较好,预期未来仍将维持震荡走势;股市虽有短期情绪性上涨但长期来看依然需要实体经济上涨动能的支持,未来有待对政策和经济进行持续的观察和论证。(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