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再获5项金牛奖

  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易方达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突出的综合实力斩获包括“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在内的5项大奖。至此,在十六届金牛奖中,易方达基金累计获奖70次,其中公司层面获奖18次,成为全行业获奖次数最多的公司之一。

  除公司奖外,易方达基金此次还获得4只产品奖,其中易方达消费行业荣获“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中小盘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稳健收益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裕丰回报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4只产品全部是再次获奖,显示了金牛奖对其持续、稳定、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

  截至2018年末,易方达旗下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万亿元,公募基金非货币非短期理财管理规模排名行业第一,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连续14年公募基金规模稳居行业前五的公司,在市场上牢固树立了“专业、规范、稳健、绩优”的品牌形象。这一形象是建立在短中长期稳健的投研实力基础上的。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易方达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高达30.55%、固收类基金平均收益率高达4.2%,权益、固收业绩均在大型公司中排名第一。中长期来看,易方达旗下主动权益、固定收益类公募基金整体平均收益也全部大幅战胜市场基准。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 金牛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