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代码002555)04月16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90元,累计净值为0.9990元。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36%,今年以来收益29.57%,近一月收益1.94%,近一年收益10.02%,近三年收益40.5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幸福(持仓比例6.50%)、福斯特(持仓比例5.3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63%)、中金黄金(持仓比例4.3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45%)、捷佳伟创(持仓比例3.2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19%)、迈为股份(持仓比例3.05%)、中铁工业(持仓比例2.86%)、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买入了黄金股,增持了传媒和光伏行业相关个股的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75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50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77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7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49%,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8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3.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进一步回落,对贸易战的担忧加剧,这使得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下跌。我们认为一些列对冲经济下行的政策正在推出或逐步落实,这将有利于对冲经济下行的压力。当前A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极低的水平,但受制于经济下行的压力,预计盈利还有下调的风险。四季度中小市值股票的下跌较大,越来越多的股票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展望一季度,我们对市场的看法正面。一方面需要进行中长期布局的行业: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2、积极关注竞争结构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经济下行已经有相当的预期,积极关注政策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