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成长价值混合,代码080001)04月16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20元,累计净值为3.7770元。

  长盛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4.63%,今年以来收益24.27%,近一月收益6.43%,近一年收益3.54%,近三年收益16.23%。

  长盛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10.4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雨生,自2015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川投能源(持仓比例0.9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0.90%)、中国中车(持仓比例0.8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0.89%)、豪迈科技(持仓比例0.87%)、星网锐捷(持仓比例0.86%)、中国银行(持仓比例0.85%)、捷成股份(持仓比例0.85%)、承德露露(持仓比例0.85%)、华润三九(持仓比例0.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股票市场大幅下跌,大中小市值个股呈普跌态势。概念板块亮点难寻,普遍下跌,其中下跌幅度靠前的是垃圾发电、PM2.5和苹果产业链等概念板块。行业上,休闲服务、银行和食品饮料等行业下跌较少,电子、传媒和有色金属等行业跌幅靠前。风格上,大盘价值股全年跑赢小盘成长股。组合操作上,我们维持组合一贯的风格,主要配置在估值比较合理的成长股。减持了部分季报业绩不达预期的个股,并增配了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中美贸易战可能缓和,国内财政政策会更加积极,减税降费会对上市公司业绩产生实质性利好。随着A股在相关国际指数的权重上升,外资流入亦有望加速。股票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大幅调整,目前已极具投资价值。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2019年股票市场会有更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