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美丽中国混合,代码002593)04月16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90元,累计净值为1.4690元。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56%,今年以来收益22.78%,近一月收益6.87%,近一年收益7.88%,近三年收益--。

  富国美丽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啸伟,自2016年05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润股份(持仓比例8.41%)、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4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2%)、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0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9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88%)、万科A(持仓比例2.8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7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国内信用收缩及宏观经济降速成为市场运行的核心变量。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宏观政策强化了逆周期调节,这些政策的及时推出将会稳定19年的宏观总需求。全年市场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估值压缩,其中上证指数下跌24.5%,深证指数下跌34.4%,这反应了投资者对19年上市公司业绩下行的悲观预期。本基金风格适度均衡且以自下而上选股投资为主,全年基金维持中高仓位。行业大趋势向好,估值相对合理且成长能力持久的个股是本基金选择股票的主要标准,同时积极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15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19年,我们接受的宏观假定是总需求会在下半年某个时点触底。基于以上前提,基金经理将自下而上积极寻找风险收益比合适的优质个股。从长期看,本基金会努力寻找行业大趋势向好,估值相对合理且成长能力持久的个股,回报持有人的重托和信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