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5)04月16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07元,累计净值为1.1107元。

  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6%,今年以来收益22.95%,近一月收益6.18%,近一年收益7.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宫雪,自2017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6%。

  杨雨龙,自2018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洋王(持仓比例1.29%)、激智科技(持仓比例1.28%)、海天精工(持仓比例1.25%)、华宏科技(持仓比例1.20%)、康斯特(持仓比例1.15%)、南方传媒(持仓比例1.08%)、宏盛股份(持仓比例1.04%)、恒锋信息(持仓比例1.02%)、金桥信息(持仓比例1.01%)、集友股份(持仓比例0.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运用基于A股自身特点开发的量化多因子选股模型进行选股投资,着重用量化的方法精选优质的价值白马公司。仓位方面基本维持中高仓位,基本不进行大规模的择时和加减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为-12.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目前贸易战有趋于缓和的迹象,且贸易谈判也已经有所进展。流动性方面的收缩也趋向于精细化管理。股市在经历了2018年的调整以后,目前估值已经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年初至今市场已经有了不错的表现。总体来说,我们对今年市场的表现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机会大于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