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福康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富荣福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荣福康混合A,代码005104)04月16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65元,累计净值为0.8965元。

  富荣福康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6%,今年以来收益25.45%,近一月收益7.08%,近一年收益-8.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宇翔,自2018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电南瑞(持仓比例7.24%)、双鹭药业(持仓比例6.31%)、科沃斯(持仓比例5.73%)、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51%)、跨境通(持仓比例5.50%)、华邦健康(持仓比例5.21%)、掌趣科技(持仓比例3.27%)、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22%)、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44%)、金科股份(持仓比例2.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以来权益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受累于"内忧外患"的客观环境市场出现单边下跌。具体而言中美贸易摩擦来回往复、宏观经济下行、金融去杠杆成为18年主要的下跌因素,报告期内,本基金股票仓位总体保持稳定,标的主要从沪深300、中证500成分股中选取,均衡配置了以行业龙头为代表的白马蓝筹以及部分业绩与成长性匹配的优质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荣福康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714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7%;截至报告期末富荣福康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714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国内去杠杆叠加经济下行市场估值层面杀到了历史底部区域。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利空因素在边际减弱,上市公司业绩明年一二季度会出现一定下行压力,但按照过往经济周期以及基数原因有望在19年三四季度见底,且当前下滑的经济预期已部分蕴含在极低的估值中,股市再现18年单边下跌行情的可能性不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政策对经济的支撑会在19年逐步显现,叠加MSCI明年纳入权重调整外资的流入或将加速,市场将出现结构性机会。且若19年二、三季度经济企稳,则股市或将出现向上进攻机会。经济下行周期中,我们将以业绩为核心,拥抱高景气度行业以及业绩稳定增长的防御性板块。其次,政策作为影响经济周期的重要变量,经济下行可能倒逼政策托底升级,基于博弈角度将配置政府可能托底板块。最后基于中长期视角,中美摩擦最后的体现是产业链之争,由大变强产业升级为必经之路,海外替代逻辑板块长期逻辑显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