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战略新兴产业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战略新兴产业C,代码001834)04月16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30元,累计净值为1.0130元。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今年以来收益1.30%,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1.30%,近三年收益0.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雨生,自2016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

  李琪,自2016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6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1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10%)、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88%)、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86%)、东阿阿胶(持仓比例1.71%)、长盈精密(持仓比例1.56%)、宜华生活(持仓比例1.51%)、苏宁易购(持仓比例1.46%)、天齐锂业(持仓比例1.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股票市场大幅下跌,大中小市值个股呈普跌态势。概念板块亮点难寻,普遍下跌,其中下跌幅度靠前的是垃圾发电、PM2.5和苹果产业链等概念板块。行业上,休闲服务、银行和食品饮料等行业下跌较少,电子、传媒和有色金属等行业跌幅靠前。风格上,大盘价值股全年跑赢小盘成长股。组合操作上,我们严格按照相关契约规定的投资流程,深入分析判断各子行业的行业景气状况、产业政策变化、行业生命周期,结合行业可投资的规模和相对估值水平,适时调整各子行业的配置比例,积极寻找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1%;长盛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份额于2016年6月3日全部赎回。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中美贸易战可能缓和,国内财政政策会更加积极,减税降费会对上市公司业绩产生实质性利好。随着A股在相关国际指数的权重上升,外资流入亦有望加速。股票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大幅调整,目前已极具投资价值。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2019年股票市场会有更好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