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量化同顺多策略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4月17日讯 万家量化同顺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量化同顺多策略A,代码005650)04月16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63元,累计净值为1.1063元。

  万家量化同顺多策略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3%,今年以来收益27.75%,近一月收益9.2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旭,自2018年05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雅戈尔(持仓比例5.9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8%)、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48%)、威孚高科(持仓比例2.55%)、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45%)、浙能电力(持仓比例2.1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15%)、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10%)、爱施德(持仓比例2.10%)、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万家量化同顺采用量化多因子选股策略,控制行业权重偏离度、个股集中度,通过量化多因子选股的方式选取一篮子股票组合。在行业和风格配置相对于业绩基准指数相对均衡,无重仓行业或具体风格,在量化选股方面精选行业内质优个股组合,持股较为分散。采用量化风险模型合理控制组合风险,选股风格方面偏大盘平衡型,选股方面相对业绩基准取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量化同顺A基金份额净值为0.86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量化同顺C基金份额净值为0.86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市场经过过去一年的调整,在估值方面均已经到达较低位置,并且中小盘的估值水平创历史低位水平。在盈利方面,经济下行的压力逐步释放并出清,盈利水平的下降趋势趋稳。市场的政策预期不断向好,金融改革的政策决心值得期待。资金面,两融水平止跌提升,流动性不断改善。外部因素,中美贸易摩擦趋于缓解,走向进一步深化改革开发的合作。行业轮动水平增加,指数投资相对于个股选择确定性增加。展望19年,从经济形势、政策形势、盈利改善等方面来看,指数化投资价值凸显。(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