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2%

  金融界基金04月18日讯 银河文体娱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文体娱乐混合,代码005585)04月17日净值上涨3.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30元,累计净值为1.3730元。

  银河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30%,今年以来收益41.96%,近一月收益10.6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轶乔,自2018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36%)、中国电影(持仓比例2.87%)、新经典(持仓比例2.21%)、游族网络(持仓比例1.86%)、中青旅(持仓比例1.84%)、吉比特(持仓比例1.69%)、横店影视(持仓比例1.59%)、万达电影(持仓比例1.56%)、视觉中国(持仓比例1.00%)、峨眉山A(持仓比例0.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证指数在2018年下跌了24.59%,波动区间在2449-3587点,深成指下跌了34.42%,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了37.75%和28.65%。板块方面,文体娱乐基金契约方向板块受到多重利空影响,基金基准大幅下挫。操作层面上,基金成立后恰逢行业利空,因此一开始便持谨慎策略,至年底再逐步小幅提高了仓位,坚持旅游休闲为主,院线为辅,少量加仓游戏的持仓结构。我们将继续积极等待传媒、游戏板块的底部到来,并且认为这个底部并不遥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对市场看平,认为贸易争端已不会比18年更差,企业业绩和流动性缓解对冲,目前市场关注的是企业18年年报和19年一季报的数据,目前看,文体娱乐方向资产具有口红效应、成长特征,业绩稳定的子板块和个股具有较为稳定的长期成长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