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4月22日讯 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混合,代码501063)04月19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6元,累计净值为1.0476元。

  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6%,今年以来收益4.76%,近一月收益4.6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鹏飞,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9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63%)、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6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5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00%)、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31%)、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03%)、华能水电(持仓比例2.01%)、美年健康(持仓比例1.9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一季度大幅上涨。一季度上证50上涨23.78%,沪深300上涨28.62%,中小板指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经历过去年四季度的大幅下跌,A股市场元旦之后迅速反弹。回头来看,市场反弹主要原因是政策面持续走暖,货币政策宽松引发投资者对经济走稳的预期。经历过2018年的大幅下跌,许多优质股票的估值较低,也具备重估条件。行业来看,计算机、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非银金融涨幅靠前,超过40%,银行、公用事业、建筑装饰等行业涨幅靠后。??本基金今年一月末成立,目前处于建仓期。我们坚持自下而上选股的原则,立足于三年角度去选股,资产主要配置在稳定增长的成长股和分红率高的价值股。一季度表现最好的主要是去年跌幅较大的弹性行业,我们对此准备不足,基本没有配置。目前我们仓位主要是金融、消费、医药以及制造业。我们未来将会减少择时,专注挑选优秀公司,坚持行业相对分散的原则。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