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恒远增聘肖立强为基金经理 与邱杰等共同管理

  今日前海开源基金发布公告宣布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407,简称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变更。据公告,该基金在原有基金经理邱杰、谭荐丰的基础上,增聘肖立强共同管理,公告生效日为4月16日。

  肖立强,8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历任招商证券研究部分析师。现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本部基金经理。肖立强从2018年10月16日起,还担任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002860)的基金经理,任期内收益率为8.48%,在同类中排名中等靠后。

  此次安排管理的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成立于2016年03月28日,截止昨日单位净值为1.6106元,去年年底规模达0.78亿元。今年以来收益在同类中排名靠前,净值增长率达到56.55%。

关键词阅读:前海 开源 基金经理 肖立强 恒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