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消费主题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48%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永赢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消费主题C,代码006253)04月22日净值下跌3.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50元,累计净值为1.3350元。

  永赢消费主题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50%,今年以来收益38.03%,近一月收益2.2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8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蛇口(持仓比例5.2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87%)、万科A(持仓比例4.38%)、浙江龙盛(持仓比例3.47%)、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25%)、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12%)、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94%)、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3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1.93%)、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大幅上涨,无论沪深300、中小板还是创业板指数都出现大幅上涨。行业方面,证券、计算机等弹性较大的行业涨幅排名靠前,同时去年四季度跌幅较大的食品饮料、电子等行业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的反弹;而部分弹性较小的行业股价涨幅排名则相对靠后,如银行、公用事业等。本基金在一季度股票大部分时间内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其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在货币政策放松、利率维持较低水平的背景下,股票市场的估值将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二是货币政策放松未来将有望传导至实体经济,因此实体经济也有望逐渐出现改善的迹象,部分行业的需求和盈利有望先于经济见底回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消费主题A基金份额净值为1.319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2%;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消费主题C基金份额净值为1.320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