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4月23日讯 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629)04月22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22元,累计净值为1.1122元。

  招商安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22%,今年以来收益15.64%,近一月收益0.04%,近一年收益8.1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西林,自2018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79%)、万科A(持仓比例3.27%)、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74%)、上海建工(持仓比例2.43%)、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2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6%)、新经典(持仓比例2.13%)、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0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1.97%)、常熟银行(持仓比例1.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18年年报中,我们对2019年经济和市场给出的展望是: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将是一个增长动能回落、全球央行货币政策(预期)重回友好的一个复杂局面;中国在货币和财政双友好政策刺激下,通过政策效果累计可能出现率先企稳的局面。我们同时认为2019年A股市场的面临的政策、经济环境要好于2018年,大类资产配置上拟将组合从平衡性结构向积极性结构调整,增强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站在当前时点回顾年初对经济和市场的判断,没有出现方向性错误,但海外经济动能衰落的速度、全球央行宽松(预期)的程度、国内贷款放量的幅度,乃至最后包括A股权益在内的全球风险资产表现,均是超预期的。本组合也按计划增加了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至基准比例,但较之于权益市场整体上涨幅度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仍偏低。大类资产配置上,延续2018年4季度可转债的配置思路,本组合在2019年开年较好把握可转债的投资机会。权益资产结构配置上,由于采用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和自上而下配置部分行业的方法,较好的把握住二月份券商和计算机(金融IT)板块的投资机会、以及三月份的白酒机会,一月份思路整体以自上而下配置受益国内政策行业为主,因此也错失了伴随全球风险资产反弹的蓝筹白马股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4.2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