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1%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324)04月25日净值下跌3.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69元,累计净值为1.4569元。

  前海开源泽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69%,今年以来收益30.20%,近一月收益2.05%,近一年收益45.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静,自2018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达地产(持仓比例1.02%)、金融街(持仓比例1.02%)、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00%)、上海银行(持仓比例1.00%)、江苏银行(持仓比例1.00%)、光大银行(持仓比例1.00%)、北京银行(持仓比例1.00%)、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0%)、中信银行(持仓比例1.00%)、中远海能(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在央行降准、鼓励银行向小微企业贷款和政府减税降负等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陆续出台后,宽货币向宽信用的传导逐步落地。在票据融资大幅增长的带动下,社融增速企稳,表明信用环境边际上已在改善。同时,3月全国制造业PMI为50.5%,升至荣枯线上,显示实体经济边际回升。2019年以来,股市回暖,其中主要驱动因素来自估值修复,而市场的长牛行情,将逐渐转向业绩驱动。本组合在2019年第一季度已按照仓位不低于90%、投资跌破净资产股票策略进行配置,单只个股持仓基本不超过净值1%,同时不超过实际流通市值的1%。公司对未来A股市场较为乐观的判断,本基金继续维持高仓位运作,并且投资策略清晰,坚持投资PB低于1倍的优质标的。在2020年公布2019年四季度报告之前维持该策略不变,将继续按照不低于90%的仓位运作,坚持投资PB低于1倍的优质标的。2019年四季报公布10个工作日之后,再决定是否调整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泽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10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3%;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泽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11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