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9%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64)04月25日净值下跌2.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0元,累计净值为1.4660元。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58%,今年以来收益28.57%,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14.81%,近三年收益--。

  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瓅,自2018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健米业(持仓比例1.10%)、海鸥住工(持仓比例1.08%)、康惠制药(持仓比例1.07%)、集智股份(持仓比例1.0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5%)、龙洲股份(持仓比例1.00%)、珀莱雅(持仓比例0.98%)、安正时尚(持仓比例0.97%)、安徽合力(持仓比例0.96%)、济川药业(持仓比例0.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受持续的政策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减缓,金融数据有所起色,市场对于经济企稳的预期有所增强。年初以来,权益资产整体估值较低,安全边际高,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也有利于市场情绪的回暖。市场流动性方面,资金面整体宽松,R007处于历史相对低位。货币政策信号明确,季末流动性充足,货币基金收益率再创新低。汇率方面,人民币贬值压力缓解,有利于国内资产的估值回升。债券市场方面,机构投资者出现一定的分歧,预期未来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权益市场则相对更具吸引力。本产品在一季度重点配置权益板块,通过量化和基本面结合的方式,积极寻找优质标的,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