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改革动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3%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泰达宏利改革动力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改革动力混合C,代码003550)04月25日净值下跌2.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37元,累计净值为1.3237元。

  泰达改革动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0%,今年以来收益32.42%,近一月收益5.74%,近一年收益5.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欣,自2017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4.1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8%)、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4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4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7%)、森马服饰(持仓比例1.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出现大幅上涨,主要指数均有较可观的涨幅,绩优蓝筹和创业板股票轮番表现。具体而言,1月份在社融超预期、外资大举流入的背景下,以家电白酒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有明显上涨;2月份市场风格与1月份出现完全相反的表现,创业板相对蓝筹股票有较强的超额收益,市场有一定炒作氛围,业绩暴雷股和部分主题股表现突出;3月市场涨势有所缓和,前期部分过度炒作股票有所降温,有利于市场的长期上涨。在众多主题中,景气度较高的农业和券商有较强的基本面支撑。本基金在操作中,采用量化投资方法,均衡配置组合。在投资风格上以当前市场占有率较高,具有较高盈利的,并具备进一步通过改革释放潜力的公司为主。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计算机、电力及公用事业、通信的配置,减少了食品饮料、家电、基础化工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改革动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5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7%;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改革动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8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