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中航混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混改精选C,代码004937)04月25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93元,累计净值为0.9993元。

  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07%,今年以来收益18.72%,近一月收益-3.94%,近一年收益-0.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7%。

  韩浩,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内蒙一机(持仓比例7.31%)、皇马科技(持仓比例6.83%)、中国联通(持仓比例6.47%)、包钢股份(持仓比例6.18%)、北方稀土(持仓比例6.18%)、金卡智能(持仓比例6.15%)、中公教育(持仓比例5.80%)、开立医疗(持仓比例5.66%)、璞泰来(持仓比例5.61%)、上海医药(持仓比例5.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年初以来,A股结束了去年单边下跌的行情,一季度市场急速上涨,领跑全球股市。市场在政策面、资金面双重利好因素推动下,经历了一轮快速的估值修复。政策方面,减税降费等扶持政策为企业融资和发展注入了活力,科创板的超预期推进也推动了市场对于科技创新领域的热情。资金方面,两市日均成交量由前期低迷不足2000亿迅速拉升至10000万亿以上,两融余额也突破9000亿,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分板块来看,以5G产业链为核心的自主可控领域和以券商为代表非银金融板块涨幅靠前,其次猪价上涨也带来猪周期相关的农业板块迎来一波普涨。我们认为,在经历一季度部分非理性的普涨后,未来市场将回归价值投资主线,个股走势分化将进一步加剧,一季报和年报业绩突出的成长性个股将走出独立的上涨行情。根据对近期市场多空因素和公司盈利预测的判断,一季度操作上会基本延续我们一贯的操作风格,在关注混改板块的同时,也会优先考虑在科创板影子股和绩优蓝筹股上加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60%;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3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