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泰信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代码001978)04月25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10元,累计净值为1.0610元。

  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0%,今年以来收益31.15%,近一月收益1.34%,近一年收益4.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鑫,自2016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72%)、上实发展(持仓比例3.59%)、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53%)、索菲亚(持仓比例3.19%)、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1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10%)、同花顺(持仓比例3.10%)、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03%)、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7%)、纳思达(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内外部积极因素变化影响,A股在一季度出现了较大幅度上涨。首先,年初海外权益市场持续反弹,外资持续流入带动蓝筹类白马反弹;随后美联储关于加息、缩表的鸽派言论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显著提升市场风险偏好,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2月份社融数据、3月份PMI数据超预期进一步刺激市场,科创板快速推进带动科技成长类个股有所表现。整个市场成交量不断放大,各行业积极轮动表现。互联网领域,在国家新基建(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最新战略背景下,迎来较好的外部投资环境。本基金自年初以来逐步加大仓位,配置更为积极,注重弹性,在金融IT、5G、物联网、半导体等领域重点布局,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