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代码100016)04月25日净值下跌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10元,累计净值为3.2740元。

  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1.60%,今年以来收益16.67%,近一月收益0.77%,近一年收益-12.55%,近三年收益13.94%。

  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7.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晓斌,自2017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2%。

  易智泉,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1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48%)、凯莱英(持仓比例3.57%)、石基信息(持仓比例3.5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2%)、五粮液(持仓比例3.08%)、枫叶教育(持仓比例3.06%)、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0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88%)、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国内外宏观因素共振,国内去杠杆政策实质性停止,而货币政策则出现了逆转式宽松,中美贸易谈判也取得了积极正面的成果,推动股票市场出现暴涨行情,债券市场保持平稳。本基金相应提高了权益资产的仓位,并增加了可转债资产的配置比例,本基金在一季度业绩基准净值增长率为18.17%,微幅跑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