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833)04月25日净值下跌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55元,累计净值为1.0555元。

  华夏新锦绣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3%,今年以来收益27.65%,近一月收益4.48%,近一年收益4.9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俊,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2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4%)、五粮液(持仓比例1.9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8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2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8%)、万科A(持仓比例1.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国际方面,全球经济有所走弱,主要央行纷纷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并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美联储未再加息。国内方面,经济整体需求依然偏弱,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个别数据也出现了回暖迹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将经济增长目标由去年的“6.5%左右”,调整至“6%—6.5%”,同时上调赤字率、增发专项债、超预期扩大减税降费规模,一方面表明政府对经济下行有更大的包容度,一方面也意味着仍会逐步发力进行逆周期调节。通胀方面,猪瘟蔓延导致猪价大涨,引发市场关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环境维持宽松,报告期内人民币升值明显。市场方面,在海外资金流入、美联储政策立场调整、中国1月远超预期的社融数据、中美频频接触致力于谈判解决分歧、两会超预期的降税减费等因素共振下,去年以来压制A股估值的因素得以修复,A股市场经历了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既定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了股票仓位。固定收益部分,本基金对持仓结构进行了调整,降低了久期,提升了静态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夏新锦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