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04月25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88元,累计净值为3.2906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3.96%,今年以来收益15.95%,近一月收益1.42%,近一年收益-7.33%,近三年收益-1.94%。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3.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4.2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21%)、经纬纺机(持仓比例3.0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8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3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2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回暖源于多重积极因素共振。外围有全球风险资产修复;资本市场有科创板进程提速,金融供给侧改革明确资本市场定位;基本面方面有信用端底部预期夯实,投资端依旧坚挺,工业企业盈利好于预期。展望后市,二季度仍是实体压力与政策宽松并存的窗口,流动性环境料将延续宽松,政策对冲的效果会继续显现,市场风险总体可控。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宏观经济运行的趋势判断,在业绩确定性改善的行业予以超额配置,并保持了中性偏高仓位。具体操作上,本基金注重逆向投资,提前布局基本面改善但股价并未充分反映的方向,整个组合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比。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