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387)04月25日净值下跌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70元,累计净值为2.0890元。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30%,今年以来收益17.43%,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7.84%,近三年收益110.46%。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51%。

  王玥,自2017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唐人神(持仓比例3.11%)、沪电股份(持仓比例2.77%)、科锐国际(持仓比例2.63%)、普洛药业(持仓比例2.5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2.53%)、视源股份(持仓比例2.40%)、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36%)、洽洽食品(持仓比例2.33%)、华测检测(持仓比例2.32%)、汤臣倍健(持仓比例2.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的证券市场遭遇了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等重大事件,这些事件在新的一年影响减弱。伴随着对冲企业盈利下滑的政策逐步出台,外部市场对A股市场配置比例也在逐步提升,外部长期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房地产市场也面临着边际放松,银行理财子公司牌照也在稳步的发放中,在上述诸多利多因素共同影响之下A股市场产生了春节躁动行情。组合依然采用自下而上的配置思路,精选近三年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为增加组合的弹性,组合加入具备主题性质的科创概念股和处于行业周期拐点的猪周期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8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5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