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复兴混合,代码001170)04月25日净值下跌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40元,累计净值为0.8740元。

  泰达宏利复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0%,今年以来收益22.07%,近一月收益7.37%,近一年收益-12.25%,近三年收益28.7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华,自2015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1%)、苏泊尔(持仓比例6.4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38%)、晨光文具(持仓比例6.3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2%)、深高速(持仓比例4.89%)、广联达(持仓比例4.81%)、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过去3个月,市场总体特征是风险偏好的剧烈提升。表现为:游资主导品种涨幅居前,(比如业绩爆雷指数剧烈上涨),传统的风险偏好高的板块(比如计算机)也有不错的涨幅,而低风险偏好的稳健类资产几乎没有上涨。本基金的策略是长线持有业绩稳健成长的优质龙头公司。秉承这个思路,基金经理在波澜壮阔的高风险偏好行情中,并未改变一贯的投资风格去追逐高风险偏好资产。但本基金按照基本面情况对组合进行了调整。首先,随着2018年年报的披露,本基金对年报超预期、1季报业绩预计也有望超预期的个股做了增持。第二,由于生猪价格未来上涨的幅度超过了基金经理此前的预期,基金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基金整体上保持了稳健的操作和较低的换手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