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4月26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A,代码003446)04月25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59元,累计净值为1.2359元。

  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58%,今年以来收益22.61%,近一月收益1.85%,近一年收益0.26%,近三年收益--。

  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8%。

  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民生银行(持仓比例6.10%)、交通银行(持仓比例6.00%)、浦发银行(持仓比例5.4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37%)、凯乐科技(持仓比例4.3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94%)、沧州大化(持仓比例3.80%)、中文传媒(持仓比例2.92%)、星网锐捷(持仓比例2.25%)、青农商行(持仓比例1.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底,我们预计2019年一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速仍存下行压力,从而对A股企业盈利、投资者风险偏好形成压制因素;宏观政策已开始逆周期调节,财政政策有望更加积极,货币降准空间开启后,实体经济流动性有望逐渐改善,同时降低市场无风险利率;从中长期来看,积极因素正在逐渐积累。需要重点强调的是,经过2018年下跌的A股估值已降至历史较低水平,从国际比较来看亦具备较高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中长期资金应该更多看到的是机会。一季度,本基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以低估值、高分红、有成长前景的股票作为重点投资对象;根据市场涨跌节奏,适时调整价值股与成长股的配置比例,灵活参与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一季度,睿鑫A基金单位净值增长22.63%,睿鑫C基金单位净值增长23.06%,落后于沪深300指数涨幅,基金遭遇大额赎回、投资组合较早进入防御状态是重要因素。目前股票市场做多情绪高涨,但后期应关注各行业尤其制造业和周期类的盈利预期变化。本基金二季度坚持配置稳健增值资产,以低估值、有成长前景的公司股票作为重点投资对象,积极参与包括科创板在内的网下新股配售,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带来持续增长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18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63%;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