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报:中行今日首发易方达科创板主题基金

  中行明日首发易方达科创板主题基金 首募上限10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将于4月26日率先发售首批7只科技创新主题基金之一的“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代码:007346),1元起购,仅售1天。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人民币,募集过程中达到10亿元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在募集期内任何一天(含第一天)当日募集截止时间后认购申请金额超过1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3家公募密集申请QDII业务资格 全市场QDII基金规模已达800亿元

  据证监会申请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显示,自今年3月以来,已经有中欧基金、长城基金、民生加银基金3家基金公司先后提交了QDII业务资格的申请,申报时间分别为3月14日、3月29日和4月12日,最新进度中上述3家基金公司已经对其QDII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补正。

  永辉超市:一季度净利增长50% 兴全基金两产品持股近4%

  永辉超市公告,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收705.17亿元,同比增长20.35%;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下滑18.52%;每股收益0.15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1.1元(含税)。永辉超市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1.24亿元,同比增长50.28%。截至3月底,兴全合宜混合新进公司十大股东名单,兴全基金旗下兴全合宜及兴全趋势合计持股比例达3.92%。

  大立科技:一季度净利增470.46% 社保基金现身股东名单

  大立科技公告,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28.15万元,同比增长32.5%;净利润1171.81万元,同比增长470.46%。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嘉实策略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等6家机构,机构合计持股3332.06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9.33%。

关键词阅读:基金早报 中行 科创板 QDII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