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安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华安睿安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安定开混合C,代码003509)04月26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5元,累计净值为1.1335元。

  华安睿安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5%,今年以来收益10.54%,近一月收益-1.67%,近一年收益5.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才敏,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5%。

  蒋璆,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朗新科技(持仓比例5.89%)、海伦钢琴(持仓比例5.50%)、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10%)、南威软件(持仓比例4.07%)、凯撒文化(持仓比例2.97%)、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98%)、中科曙光(持仓比例1.92%)、上峰水泥(持仓比例1.90%)、中钢国际(持仓比例0.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放缓,PMI指数区间震荡,失业率维持低位,通胀水平下降,联储暂停加息;美股在一季度大幅反弹后区间震荡,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大,中美贸易摩擦明显缓和,但全球经济放缓背景下,全球需求下降影响国内出口,出口数据在一季度继续大幅走低,贸易顺差亦明显下降;固定资产投资小幅回升,基建投资低位企稳、房地产投资短期冲高,制造业投资回落;消费增速延续下滑。通胀方面,CPI和PPI均继续回落。央行在春节前如期降准,并继续通过公开市场操作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首次投放TMLF降低银行资金成本、鼓励银行向小微企业放贷等。一季度金融条件有所改善,社融增速企稳、结构改善,M2增速回升,流动性延续宽松,但银行间回购利率波动有所增加,NCD利率低位波动。受贸易谈判和解预期、风险偏好上升以及通胀预期影响,长端利率债收益率震荡上行,信用债收益率先下后上。股票市场在一季度特别是春节后表现强劲。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维持组合中短久期操作,维持高等级信用策略;权益方面,积极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通过自下而上精选低估值高成长品种作为配置核心,结合自上而下的仓位调整和主题筛选,力争取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安睿安A份额净值为1.1588元,C份额净值为1.1485元;华安睿安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17%,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熊市底部已过,市场信心恢复,预期2季度结构性机会此起彼落,值得积极把握。年初至今股市的超跌反弹主要源于内部经济政策托底和外部贸易战缓和两因素叠加带来的估值修复。1月份天量信贷数据已充分显现当局逆周期调控的决心和能力,鉴于货币宽松的效果将逐步传导至实体经济,我们认为虽然当前企业盈利仍处于下行通道,但年内触底回升是大概率事件。今年股市涨跌的主导力量是风险溢价的变化,从PB估值来看,长期风险偏好的上升是确定性事件。随着稳增长政策逐步落地、经济底部日益明朗,预计19年上半年价值成长风格各领风骚,下半年成长优势愈发明显。债券方面,随着宽信用效果的逐步显现和通胀预期的升温,利率债将继续承压,信用债跟随调整。基于上述对于市场的预判,我们计划在19年2季度将本基金权益仓位总体控制在中性偏高水平,结合定期财报业绩,优选高科技制造领域的低估值真成长品种作为核心配置,积极把握结构性行情。债券方面将继续维持组合中短久期操作,高等级信用策略。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