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双驱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华商双驱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双驱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49)04月26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70元,累计净值为1.2670元。

  华商双驱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24%,今年以来收益31.02%,近一月收益4.26%,近一年收益3.56%,近三年收益16.22%。

  华商双驱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双全,自2015年07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时尚(持仓比例9.43%)、久远银海(持仓比例6.8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50%)、利安隆(持仓比例4.93%)、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31%)、顺发恒业(持仓比例3.82%)、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71%)、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63%)、京东方A(持仓比例3.07%)、美盈森(持仓比例2.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压制市场的几个主要因素都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包括美联储加息进入尾声,中美贸易战谈判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国内流动性环境进一步宽松等,在此背景下,中美股票市场在一季度均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本基金在19年年初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并且在社服、计算机、电子、化工、通信和房地产等行业精选个股,均衡配置,获取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58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3%,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8.4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1.44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