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富3年封闭研究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汇添富3年封闭运作研究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3年封闭研究优选混合,代码006696)04月26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76元,累计净值为1.0276元。

  添富3年封闭研究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6%,今年以来收益2.76%,近一月收益-0.4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5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4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1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0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01%)、中南建设(持仓比例1.60%)、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1.56%)、深南电路(持仓比例1.50%)、珀莱雅(持仓比例1.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汇添富3年研究优选基金于2019年1月31日成立,2月1日开始正式投入运作。巧合的是,市场也基本于这一天开始,迎来了一波较为明显的上涨,特别是创业板指的表现尤为突出。??由于该基金是一个3年封闭的基金,股票仓位挂钩累计净值(如净值低于1元,股票仓位需低于30%;净值在1元和1.05元之间,股票仓位需低于50%),且有获取绝对收益的一定导向,在成立的建仓初期,主要思路如下:以30%左右的股票仓位,积累收益的安全垫,剩余资金进行交易所回购、短期存款、利率债等操作;盯住个股,注重个股的风险收益比,稳步建仓。??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该基金的股票仓位30%,持仓个股主要以中长期有价值的股票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