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生态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生态中国混合,代码000612)04月26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600元,累计净值为2.0600元。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69%,今年以来收益27.84%,近一月收益-4.42%,近一年收益-6.11%,近三年收益7.89%。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林锋,自2015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持仓比例8.7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7.15%)、天顺风能(持仓比例4.55%)、利亚德(持仓比例3.3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16%)、科斯伍德(持仓比例3.0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99%)、索菲亚(持仓比例2.92%)、苏交科(持仓比例2.90%)、金雷股份(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市场持续上行,躁动效应明显。政策方面,政策转暖得以持续验证,继2018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政策组合定调为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之后,2019年初财政及货币政策都走向边际宽松,地方专项债发行节奏提前,货币释放力度明显加强;流动性方面,金融去杠杆转为稳杠杆,银行间流动性持续宽松,且有宽货币向宽信用转换的迹象,信用利差有所收窄,企业发债难度及成本均有降低;经济形势方面,整体维持淡季不淡、旺季尚可的状况,好于市场悲观预期,在流动性边际宽松的背景之下,市场担忧已经转向经济寻底的节奏;海外市场方面,美元加息节奏弱于预期,中美贸易谈判虽有延期但走向乐观,市场担忧情绪持续缓解。在上述背景下,1季度市场较为强势。本基金在1季度维持较高仓位,并持续进行结构优化,持续挖掘中长期看好的成长股,并持续重视成长性与估值水平的匹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