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MSCI主题ETF基金4月30日上市交易

  4月30日,银华MSCI中国A股ETF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大的MSCI主题ETF基金,银华MSCI中国A股ETF上市交易有助于满足投资者对MSCI相关指数的工具型产品的多样化需求,为投资者在资产配置方案中提供更多的灵活选择。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中国A股在MSCI全球基准指数中的纳入因子逐步提高,投资于大中盘互联互通优质股票的银华MSCI中国A股ETF有望率先受益,成为外资在国内资本市场上的“风向标”。

  据了解,银华MSCI中国A股ETF跟踪标的为MSCI中国A股人民币指数,该指数由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成份股中所有纳入互联互通机制中的A股股票构建而成,是MSCI指数家族的重要成员。与MSCI中国A股国际通仅有大盘股的特点相比,该指数387个成份股中有231只与沪深300指数相同,141只与中证500指数相同,大盘和中盘风格兼顾,价值和成长属性并重,风格更均衡;与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成份股有非互联互通股票相比,该指数的“国际范儿”更纯,在外资通过陆股通通道进入A股过程中更容易受到资金关注。

关键词阅读:MSCI 上市交易 ETF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