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科创主题易方达科技创新基金配售比例为9.7%

  金融界基金4月29日讯 易方达基金官网今日公告,该公司旗下首只科创主题基金——易方达科技创新基金(代码:007346)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9.747474%,配售比例低于10%。

  公告资料显示,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19年4月26日结束募集。截至2019年4月26日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规定的募集规模上限10亿元人民币。

  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2019年4月26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本基金2019年4月26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9.747474%。

  2019年4月26日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金额=2019年4月26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由销售机构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据业内专业人士反馈,配售比例低于10%的基金销售业绩,在历史上很罕见。今年睿远成长价值配售比例低至约7%就是唯一一次低于10%的超低配售比,简单理解就是每认购1000份基金,仅能获配约70份。

  查看《关于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的公告

  大咖解读:

  认购前看看这份专业报告 银河证券解析7只科创主题基金

  嘉实基金副总李松林:科创主题基金重点投资科技上市公司 参与科创板

  南方基金副总史博:首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 公募积极备战科创板

  恒天财富解读:把握科创板机遇 重点布局股票多头FOF产品

 

关注选基小助手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